文章目錄:

什麼是洢蓮絲嗎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洢蓮絲相關須知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你知道什麼是Ellanse洢蓮絲嗎?

「洢蓮絲Ellanse」,又可以被稱做依戀詩或易麗適,具備玻尿酸的特性,又有晶球隱形支架可以進行拉提,效果跟晶亮瓷一樣,主要讓臉型更加立體

外貌美學主要以M劑型的洢蓮絲為主,作用原理和施打方式皆相同

像洢蓮絲這樣的微整形美容是目前的趨勢,尤其對於不希望永久改變外貌的朋友來說

微整形美容流程時間短,修復期不長,隔天就可以工作,生活作息也不需要改變。

外貌美學微整形顧問團隊目前正式在臺中與臺北駐點,提供全方位的醫美服務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從來沒有整型經驗、想先試試看的人

小資經濟的的族群

考慮開刀風險、不想永久性改變容貌的人

不想忍受過長恢復期的人

追求自然效果的人

洢蓮絲是目前網紅界對自身美學管理常用的方式之一,可維持2年效果,也是我們團隊微整形項目主打的項目

尤其我們醫生的招牌技術,不紅不腫,我們的案例眾多,讓你安心~~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倩:

技術好的醫師,效果就是不一樣,下午1小時的就讓我整個臉形大變身,我覺得顧問師的諮詢真的很重要

她可以給你很不錯的建議,只要跟她討論好,流程就會非常順利喔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Alice:

關注外貌美學一段時間了,最近才鼓起勇氣諮詢,顧問師很親切,我把照片傳給她的時候

她就可以明確指出問題,真的很有默契,我覺得一個多小時的時間,就可以感受到變化,現在到第10天

臉頰跟額頭一樣飽滿,開心灑花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泱泱:

我只能說外貌美學救了我的額頭,之前的抬頭紋跟海波浪一樣,有夠好笑的,但是醫師出手就知道有沒有

好的技術會反映在效果上,非常滿意喔~感謝顧問跟醫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可:

有時我很不想正視我32歲的臉頰,感覺年紀越大,以前那種很有朝氣的樣子就回不去了

常拍照的我,都只能靠修圖把照片修的美美的,不過外貌美學團隊的技術就是讓我很滿意

現在近拍都不需要美肌了,這樣的效果很不錯啊!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第一重:立即填補、立即改善

由於CMC凝膠載體有絕佳黏度及支撐性,當CMC注入至皮膚後,可在第一時間內有立即填補及改善皺紋的功效。

 

第二重:促進結締組織增生

CMC凝膠載體漸漸被吸收的同時,PCL微粒子會不斷刺激結締組織,讓新生的結締組織搭起支撐肌膚的彈性支架,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被人體分解後的空間,讓肌膚用天然的方式變得平順光滑。

 

第三重:持續性的作用效果讓肌膚維持長時間的豐潤彈性

當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皆被人體吸收解後,人體自身的結締組織可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的支撐空間,持續為肌膚塑造豐盈的緊緻感。

因此皺紋、凹陷、鬆弛乃為顯老之三種明顯特徵,愛美一族的你,就算不追求永遠的十八,也希望能比真實年齡看起來再小一點點,洢蓮絲就是一個最佳選擇!

洢蓮絲相關須知

1.6小時內避免接觸注射區域、臉部按摩、睡覺、頭部前傾及運動。

2.注射完24小時內不要做劇烈運動、搭飛機。

3.一週內避免泡溫泉、使用烤箱、蒸氣SPA或是極冷的地方。

4.當療程結束後7~10天,可進行修正治療來達到適當修正效果。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Q1: 什麼人適合施打? 什麼部位適合施打?

A1:除了懷孕者,產後2個月內,有免疫疾病及重大 疾病者,

所有健康的人都適合施打。 除了眉間,眼窩,及嘴唇不能施打,其他部位皆適合施打。

Q2:施打過洢蓮絲的病人,施打的滿意度如何?

A2:通常回診時,客人常說膚質變好,變亮。施打過後填充效果佳,維持度也佳。

Q3:施打時須注意什麼事項?

A3:衛教很重要。洢蓮絲施打過後有些人易腫脹、異物感,

但是7-10天後癥狀就會消失,一定要先告知客人。

Q4:術後注意事項?

A4:施打後可立即塑型,約3~7天定型即不易再位移。

若腫脹可冰敷,其他注意事項與一般微整相同。

Q5:什麼樣的狀況適合使用洢蓮絲?

A5:

1.長期打玻尿酸來維持臉部澎潤的客人。

2.長期打晶亮瓷來維持臉部立體度的客人。

3.喜歡舒顏萃,但不喜歡按摩者。

4.想要玻尿酸加舒顏萃效果者。

外貌美學諮詢師顧問官網:https://www.topcoinfuture.com/

立即與外貌美學顧問團隊聯繫:http://line.me/ti/p/@858ecymb

WE115CEEC158EF

臺中潭子洢蓮絲M劑型功效,外貌美學全方位醫美服務

Ellansé洢蓮絲來自荷英共同研發的獨特的真皮填充劑,兩種主成CMC+PCL均屬醫療衛材等級,兩者共通的特性在於能完全被人體吸收,在醫療領域已使用逾20多年。Ellansé洢蓮絲擁有FDA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核的GRAS認證,在2009年通過歐盟認證,於2011年榮獲Frost & Sullivan歐洲技術創新年度大獎,並於在臺灣合法上市。臺中豐原洢蓮絲整形外科診所推薦

臺中潭子少女針多久出效果的主要成份為70%之PBS-生物降解材料(carboxymethylcellulose, CMC)製成的凝膠體包覆著30%之聚己內酯(polycaprolactone, PCL)製成的25-50微米(µm)的完美微型晶球。微晶球將隨者注入的凝膠均勻地分佈在皮下組織內的3D空間裡,搭建一個幫助皮膚重新生長自體膠原蛋白的支架。平滑、正圓形的完美球體以類3D列印方式,進行皮膚組織再造工程, 晶球的平滑面輕柔地與組織接觸,微微的刺激組織生長出全新優質的膠原蛋白。注射後凝膠的黏稠度可立即修補,所以可以提供即時填充與皺紋修復,同時改善肌膚彈性。

PCL微晶球隨著時間被身體吸收臺中北區洢蓮絲S劑型微整形推薦
自體再生的優質膠原蛋白漸漸填補原本晶球的空間臺中童顏針可以溶解嗎

Ellanse-S第13個月時所有微晶球被人體吸收後,原來微晶球的空間將被新生的自體膠原蛋白填充,以取代被吸收的凝膠體肌,所以可以達到長時間的持續性修復,使膚質展現比剛施打時更光滑亮麗。

ELLANSÉ®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臺中北區洢蓮絲S劑型效果真有那麼好嗎

注射進皮下組織時,CMC凝膠體提供即時性的填充效果。當CMC凝膠體逐漸被代謝吸收後,則由PCL微型晶球持續作用並刺激纖維細胞,以誘發自體膠原蛋白新生。PCL微型晶球也隨著時間逐漸代謝吸收,此時膠原蛋白新生程序也完成,並替代了原先的微型晶球。彰化洢蓮絲S劑型功效

成功沒有秘訣    別人認為我們成功嗎?我們認為自己成功嗎?    那么,究竟什么是成功?最容易想到的往往是發財、升官、出名。這些只是成功的萬個具象之一。成功最直接的表現為“完成”或“達到”。因為目標是自己的,同時對目標的評估也應該是,因人而異,不一而足。    因此,所謂成功,其實主要是自己對自己的評估和看法;失敗,則是別人對你的評估和看法。自己認為成功了,就成功了;自己認為沒有成功,就不成功。這不是阿Q精神。    我們應該都有這樣的經驗:有時候別人總羨慕你的成功而自己總認為還不夠成功,而有時候別人總以為你很失敗,而自己卻心安理得,充滿快樂,自有一片寧靜祥和的天空。沒有任何人敢規定,哪一種成功才算成功,哪一種成功不算成功。    俗話說,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狀元,正道出成功的不唯一性。也正是因為如此,人生才這樣紛繁復雜,豐富多彩。成功不是絕對的。成功者常陷入“有得有失”的二難境地,陷入成功的相對性之中。事業有成,家門不幸;家庭幸福,生意清淡;事業家庭雙豐收,自己卻體弱多病……    美國前總統克林頓曾貴為“天子”,也仍有頭痛欲裂、狼狽不堪之事。因此,《增廣賢文》中所謂“貧窮自在,富貴多憂”,也并非沒有道理;“別人騎馬我騎驢,仔細思量我不如,待我回頭看,還有挑腳漢,路上遇乞兒,家中有剩飯”……    這樣的事,想必每一個“成功者”都遇到過。比上不足,比下有余,成功?不成功?成功的相對性,使成功的評估見仁見智,莫衷一是。對此,人們很容易迷惘。(勵志文章  www.lz13.cn)很多人一直爭于追求別人所定義的成功,不是發自內心地了解自己想要的,不知道自己的目標,也不知道自己才是決定自己成功的人。唯有用自我的主見,去判斷成功,享受成功,才是“真實”的。    十九世紀美國著名小說家,《紅字》的作者納撒尼爾·霍桑曾列舉出享受成功的五要素:品質單純;具備勇氣;公而忘私;熱愛工作;心安理得。尤其是“心安理得”,是享受成功絕對必備的因素。“半夜敲門心不驚”,與其說是一種素質,不如說是一種境界,是成功的主觀性。    關于成功,英國思想家賽克斯有一段經典論述:“成功沒有秘訣。成功是做你應該做的事情。成功不是做你不應該做的事情。”“成功并不限于你的生活中的某一個范圍。它包括你與旁人之間關系的所有方面:作為一個父親或母親,作為一個丈夫或妻子,作為一個公民、鄰居、工人以及所有其他種種。”“成功并非指你的人格的某一部分,而是同所有部分:身體、心理、感情、精神等的發展相連的。它是把整個的人做最善的利用。”“成功是發現你最佳的才能、技巧和能力,并且把它們應用在對旁人做最有效的貢獻的地方。用郎費羅的話說,它是‘做你做得到的事情,并且做好你所做的任何事情’。”“成功是把自己心力運用在你所愛做的工作上面。它是指一個人熱愛自己的工作。它需要你全神貫注于你生活中的主要目標。”“它是把你現在的全部力量集中于你所熱望完成的事情上。”世界上沒有兩片相同的樹葉,成功因人而異,因時、因事而異。成功是主觀的,成功是多元的。因此,目前國際公認的成功定義就是:實現自己有意義的既定目標。    來源:八秩老翁創作勵志博客分頁:123

努力到世界都虧欠你,你就成功了  文/米鹽  是不是覺得自己足夠努力,成功卻好像還遙不可及?那就問自己一句:你已經覺得世界虧欠了你么?  有個朋友開玩笑說,星爺的電影票還了,小李子的奧斯卡還了,聽說世界只欠村上一個諾貝爾了。  我突然意識到原來被欠就是一種成功。一個人如果努力到讓世界都虧欠了他,那他就已經成功了。  我今天要說的,不是成功學,我要說的是努力。我自己就是個失敗的典型,關于成功,我無從談起。我只想告訴自己,我寫得不夠好,是因為我不夠努力,在追求夢想的路上,我可以再瘋狂一點,再努力一點。  與君共勉。  小李子十六歲參演電視劇,星爺十八歲開始出道,村上晚了一點,二十九歲才開始創作。從一直被提名到終獲金人歸的小李子,從星仔變成星爺的喜劇之王,從小資作家到諾獎候選人的村上,人生對于他們,是既殘忍又慷慨的。  殘忍的是,他們最花樣與翩躚的青春都已不再,擁抱夢想時,已是一身福相或半頭銀絲。慷慨的是,他們確實是成功了。這其間,他們努力的細節,每個人都可以在網上搜索,但卻不是每個人都能真正體味的。  有人說沒有在深夜痛哭過的人不足以談人生,但是痛哭過又怎樣呢,夜里想了千條路,醒來依舊賣豆腐。不努力的話,你哭遍人生所有的夜晚都是沒用的。  泰戈爾說:“世界以痛吻我,要我回報以歌。”誰要是沒有痛過,就算從來沒走過尋夢之路。  當然,如果拿我們平凡的人生與名人相比,那這碗雞湯就太濃烈了。我們是燕烏蟻雀,自然不可攀比這些鳳毛麟角。甚至,有很多人,做事很努力,而且也很會做人,可卻總是得不到外界的認可。  世界仿佛充滿了惡意,我們無論如何努力,它也不會心懷愧疚與虧欠。對于這類人,我無話可說,或許只能小聲地勸他們,反思一下努力的方向與方式。  而對于深信命運的人來說,努力到讓世界都虧欠你,不光是一種努力的境界,更是一場天賦的豪賭。  并不是每個努力的人都能成為世界的債主,但是,“我沒有天賦”并不該成為懈怠的借口。相反,它應該是一個人更加努力的根由。  我老家有個草根作家,一個地道的農民,只有小學文化,但他用十二年的努力寫了一部百萬字的歷史小說。他把聽來的故事雜糅自己的構思,用字典上一個一個查來的字編寫成書,聽起來,確實是一個讓人感動的故事。  可是,這真的不足以感動世界,由于得不到同是農民的妻子的理解,她將他十幾年的心血付之一炬了。在他們那個沒有電腦不可復制的世界,這種事簡直是天塌了!可是他躲進深山,歷時四年,憑借記憶再次把書復原了。  我想,話或許可以反過來這樣講,只有自帶了一種讓世界感到虧欠的功能,這個人才叫努力。  很多人都不屑,以為我吹牛:“都什么年代了,怎么會有這種事?”是的,他是一則苦澀的傳奇。后來,我們市文聯相當重視這件事,還組織了專業人員幫助他進一步完善作品。估計,現在早已出版了。書不出名,叫做《九山演繹》,但是它已足夠證明作家的價值了。  有人說他沒有天賦,何必太執著。我想,他喜歡寫作就去努力咯,這關天賦什么事?每每想到他,我就知道自己真的不夠努力。  要讓世界覺得虧欠你,談何容易。那就讓身邊的人覺得虧欠你,讓自己的行業覺得虧欠你,從現在起,更加努力,我們至少也能成為一則苦澀的傳奇。 世界不曾虧欠每一個努力的人 吃苦總會造就成功 不好意思,這世界從來就不公平分頁:123

活在當下,給自己找到一個恰到好處的位置  文/陳允皓  1  有一部電影叫《遺愿清單》,講了一個身價千萬的富人和普通的汽車維修工同時患上了癌癥,住進了一家醫院,他們倆在病床上等待著即將來臨的死亡,臨終前回憶自己的一生真的過得快樂嗎?  富人一輩子為事業打拼,離過幾次婚,不缺女人,盡管有錢但也沒有真正的朋友和親人,所以感到內心空虛,窮人一輩子撫養三個孩子,為了孩子放棄了很多自己喜歡的東西,省吃儉用把自己的一生奉獻給了家庭,而自己還有很多遺憾。他們兩個身份地位截然不同,但是在死亡面前卻是平等的。  于是二人決定在人生最后的6個月里列下遺愿清單,為自己活一次,去做這一輩子覺得遺憾的事。  他們去高空跳傘,去飆車,去萬里長城,去埃及金字塔,去埃塞俄比亞看野生動物,去喜馬拉雅山目睹神跡,去出于善意幫助陌生人,去親吻世界上最美的女孩,一段看世界的游歷過后他們把最后的時光留給了家人。  他們收獲了整個世界,最重要的事在人生最后的階段,擁有了一段真摯無比的友情。  去世后他們二人的骨灰裝在了最愛的咖啡罐頭里,埋在了喜馬拉雅山上。  電影帶有浪漫的戲劇色彩,但也給我們的生活帶來一些思考,人的生命有限,要在有限的生命里盡可能的去充實自己,去做自己喜歡的事,我們沒有辦法決定人生的長短,但至少可以決定人生厚度。  無論貧窮還是富貴,走到人生邊上的時候,才發現人生被太多物質的外在的事物捆綁,而真正讓自己快樂的是為自己活一次,我們甚至不知道明天和死亡哪一個先來,活在當下,做自己想做的事,去經歷這段人生后所收獲的愛情、友情、親情。  2  我時常會想到人生,想到死亡。  在蒼茫的宇宙里,如果有一雙眼睛要怎樣才能找到我,比一粒塵埃還要細微,即便是珠穆朗瑪峰乃至整個地球,在銀河系在星系團中也是滄海一粟。人類的微不足道常常讓我產生一種虛無感,感覺活著做的一切都沒有意義。  放大了尺度來看,生活即使虛無的,每個人都在命運的擺布下無力的生活著。恰恰因為如此,我們就應該活在當下,因為我們只存在于當下,人生是由無數個當下組成的,人應當在短暫的生命力找到自己恰到好處的位置。  我喜歡的作家張曉風在她新書《回首風煙》里闡述了她對自然的存在,生命的存在、時間的存在的哲學思辨,她寫道:樹在,山在,大地在,歲月在,我在。你還想要怎樣更好的世界。她在書中用暖心的筆墨描繪她一生中的見聞和感悟,用人生大半輩子的經歷告誡我們處事的智慧和樂觀的生活態度。熱愛當下的生活,享受當下的人生。  宇宙是浩瀚的,人生是虛無的。那我們生活的意義就在于,在當下有花草樹木,有山水江河,有時間流淌,有愛人,有自己,盡管隨著時間流轉這些將會消逝,但至少當下這些是難得可貴的,是美好的。  把握住當下,活在現在,找準自己的位置,去行動,去感受自然,去珍惜身邊可貴的人們,生命才會變得更加充實,自在。  3  有個故事這樣講道:有個小和尚,每天早上負責清掃寺院里的落葉。  清晨起床掃落葉實在是一件苦差事,尤其在秋冬之際,每一次起風時,樹葉總隨風飛舞。每天早上都需要花費許多時間才能清掃完樹葉,這讓小和尚頭痛不已。他一直想要找個好辦法讓自己輕松些。  后來有個和尚跟他說:“你在明天打掃之前先用力搖樹,把落葉統統搖下來,后天就可以不用掃落葉了。”小和尚覺得這是個好辦法,于是隔天他起了個大早,使勁地猛搖樹,這樣他就可以把今天跟明天的落葉一次掃干凈了。一整天小和尚都非常開心。  第二天,小和尚到院子里一看,他不禁傻眼了。院子里如往日一樣滿地落葉。  老和尚走了過來,對小和尚說:“傻孩子,無論你今天怎么用力,明天的落葉還是會飄下來。”  小和尚終于明白了,世上有很多事是無法提前的,不管人們怎么為未來擔憂,也無法避免未來的可能性,惟有認真地活在當下,做好今天的每一件事,未來的交給未來的自己,才是最真實的人生態度。  4  克里希拉姆提說過:“所謂活在當下,就是在剎那間領會其中的美與喜悅,而不眷戀它所帶來的快感。”  就像我們去看繪畫展覽,很多人路過一個景點就趕緊拿出手機拍照,希望留作紀念,想著能夠給未來的自己看,而卻忽視了這幅作品在你面前的那一刻給你帶來的震撼和思考。  世界上有很多美轉瞬即逝,有很多人匆匆路過就再也遇不見,所以我們要找準自己的位置,不要多慮未知之事,不要去奢望不能之事。做好當下的事,不要去等,去盡可能的去做想做之事。  因為當這個世界把自己呈現在我們面前的那一刻,我們可以喊出:我在!  來源:爽朗先生 珍惜當下,決勝未來 輸得起當下,才能贏得到未來 做好當下的自己,年齡就無法限制你分頁:123


員林少女針貓抓紋效果
員林洢蓮絲M劑型全臉填充 台中潭子童顏針溶解時間 台北捷運站醫美診所評比台中北區少女針醫美推薦PTT 台中北區膠原蛋白針和玻尿酸區別 台中北屯醫美微整形推薦台中西屯洢蓮絲M劑型m可以徹底代謝嗎 台中洢蓮絲填充法令紋 台北捷運站玻尿酸醫美診所推薦

arrow
arrow

    f69z4g4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